殉情文学爱好者

【诺瓦】sweet

Summary:把标题改了,擦边球有,没考驾照的小单车。爽文,因为删减了部分自主规则所以看上去有点没头没尾。
梗源图twi:@phphddd


瓦尼塔斯身上有种同苍月一样清冷的气质,纵使他的举动看上去如此轻浮,也掩盖不了他的独特的魅力。

诺不是一次感到奇怪,为什么这个看上去只有脸长得好看的人,身上散发出的血液的香气会是那么的香甜甘美、那么的诱人,甚至比他最喜爱的反转苹果塔更甚一筹。像是甜蜜的毒品又像是潘多拉之盒,极具诱惑力吸引着他。但他也不是没有想过去吸食瓦尼塔斯的血液,也想尝尝这个总是让他想不透的男人血液的味道。但是他始最终还是没有去做,也不敢去做,这给归咎于他的能力「曝血之牙」——会看到吸食对象的记忆的这个糟糕能力,虽然诺一向很迟钝,但也也能隐隐约约的察觉到,那些迷雾重重的记忆很可能会是瓦尼塔斯的禁忌的底线,那些不愿让人触碰的一面有很大几率隐藏着不得了的秘密,如果未经允许就强行接触的话很可能会引起瓦尼塔斯的恼怒,他不愿看到局面变成那样棘手麻烦,所以他选择将两人的距离保持在安全的黄线内。

但是他改变主意了。

自从他知晓了贞德吸食了瓦尼塔斯的血后,焦虑而烦闷的心情始终如梦魇一般折磨着他。最后依照他简单粗暴的脑回路,最后得出的心满意足结论是,不甘心啊!!!早知道这样,就算不能吸血,也想对这个人、这个有趣的男人——瓦尼塔斯,尝下他的「味道」

桎梏住瓦尼塔斯那多余且碍事的挣扎是轻而易举的,体能的巨大差距造成的结果就是单方面的碾压。现在他俩正处于暧味而糟糕的距离,被限制在墙壁和诺制造的夹缝间,一切任意的行动都变得不便。背脊被抵着墙壁的感觉生硬难受,同时被眼前这个一向不谙世事的家伙束缚住行动的感觉同样令他难以忍受,他渴望重新得到主动权,他一向是从容不迫掌控局面的一方,一向是游刃有余从不失态的,而今眼下弱势的局面让他从心理上感到强烈的不适和抗拒。

很不爽。

与诺的身高差距迫使瓦尼塔斯僵硬而不失高傲的仰着头颅,那对如深海涟漪般碧蓝艳丽的双眸有着深邃诱人的气息,而今那双好看的眼睛全全紧锁在诺身上,散发出讨人厌的抵抗气息同样令人着迷。

瓦尼塔斯的表情看上去有点诡异的微妙,一方面是因为对这尴尬的局面措手不及,另一方面是他一向自控不失态的假面再一次被诺这家伙轻松的击个粉碎,他不禁开始怀疑诺莫非是他命中注定的死敌,那也太糟糕了吧。

然而眼下的情势不容他的漫无边际的多想,诺不同寻常的举动让瓦尼塔斯从心底油然而生起不安,长期以来的生存本能让他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危机,不论如何,再这样任由诺为所欲为下去结果肯定不是预想中的好结果。

「喂,诺…你在干什…唔!」

正准备出言制止的一瞬间,原本安静低垂在他肩上的脑袋好像细微的颤动了起来,对方简直就像是被黏人的大型动物附体一般。瓦尼塔斯能够清楚感到有纷杂的发丝蹭了蹭他的颈窝,诺柔软的唇瓣正在细细摩挲着他暴露在外的皮肤,这下可不妙了。理智已摧枯拉朽的形势被摧毁的一干二净,致命的酥麻感如触电般飞快沿神经脉络传遍全身,致使瓦尼塔斯全身不可抑制的颤栗了起来。就连那完整话语还尚未出腔,尾音便骤然下跌化作软声的气音。

「唔、啊…哈,哈……」

能够透过皮肤萌清晰感触到诺的体温,滚烫到灼伤理智。唇齿缓慢摩擦着对方肌理的纹路,就像是对着餐桌上的美食盛宴般谨慎小心,这些细小动动尽数是研磨着瓦尼塔斯残余不堪的理性。瓦尼塔斯觉得自己肯定是发烧了,不然头不可能会这么烫,甚至就连思考就变得困难了。这种感觉真不好受,所也只能任由身体交付给本能,刚刚要问的话已经失去了必要性,齿间不断溢漏出断断续续的喘息,就连耳廓都晕染上令人羞赧的绯红。

诺将头得寸进尺得更凑近几分,鼻腔已是索绕着那份甜美的味道,好像甜品啊,不然怎么会那么甜呢,他这么毫无头绪的想着。他能看到瓦尼塔斯那白皙的皮肤下跳动的脉络,能看到其中流淌着的芬香甘甜的血液。居然能美味到让贞德留下所有印,那该是多么美味啊…诺还在想着乱八七糟的事,吸血鬼独属的獠牙亮出耀眼的惨白,和瓦尼塔斯的晕出几分粉嫩的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他温热的吐息还在不有余力的喷洒在瓦尼塔斯的脖颈上,激得对方浑身都瑟缩了起来。诺还从没有看过瓦尼塔斯这样的表情,还真有趣,的确他对瓦尼塔斯一无所知,但这反而激发了他的求知欲和好奇心。就如顽童对于未知的世界总是怀揣着不灭的好奇,探寻真相的过程远比得知结果更为有趣。谁知道呢,眼前这个男人还隐匿着多少未知的谜团,但现在,此时此刻,他只觉得比起吮吸这人的血液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即使他并不知道那是什么。

果然我实在不太成熟,诺这么想着。

评论(19)
热度(3761)
  1.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试试看能不能发出来